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

八字算命入門之正五行

淵海子平

八字算命總共有三派理論,流傳最久遠的就是俗稱正五行的「淵海子平」。如今許多開業的算命師,大多以子平八字為主,因為世界上有90%的人都能運用這套理論,準確的分析他們一生的窮通禍福。

我們很喜歡問算命師,究竟自己的命運好不好,你們知道命和運有什麼差別嗎?打個比方,命就猶如我們在駕駛的汽車,運就好像車子走的路。如果我們駕的是豪華房車走在高速公路上,自然一生大富大貴不愁吃穿。即使走在黃泥路上,雖然可能會遇到許多挫折,依然能平安度過。但反觀如果是開一輛老爺車走在高速公路上,不管多麼努力和幸運成就依然有限。最慘是還走在黃泥路上,幾乎可以預見的是終生都一事無成。

所以了解自己的命運是非常重要的,命運不好要怎麼辦呢?唯有行善積德才能改變命運,千萬別相信江湖術士神秘莫測的改運捷徑。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只有腳踏實地日行一善,才能改變自己悲慘的命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