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

魔法記憶入門第五課--記憶樁子之星座篇

十二星座

今天老師要表演一個魔術,讓同學們把十二星座在五分鍾內背得滾瓜爛熟,而且終生不忘。同學們,準備好了嗎?魔術表演要開始囉!

十二星座裡,第1個星座是白羊座,我們想像一下一隻白綿綿的綿羊躺在我們的頭頂上睡著了。第2個星座是金牛座,一隻金光閃閃的金牛,用很快的速度衝向我們的眼睛,我們趕快把眼睛給閉起來。第3個星座是雙子座,有一對非常可愛的小孩子從我們的鼻孔鑚出來。第4個星座是巨蟹座,有一隻很巨大的螃蟹用它那雙螯夾著我們的嘴巴,讓我們沒法開口說話。第5個星座是獅子座,我們的耳朵掛著一對獅子形狀的耳環,突然獅子大吼一聲,我們的耳膜都快被震聾了。第6個星座是處女座,有個非常漂亮的少女從背後用雙手環抱著我們的頸項。第7個星座是天秤座,我們的雙手拿著個天秤在秤重量。第8個星座是天蠍座,天空中突然掉下一隻毒蠍子,它的毒鉗剛好往我們的肚子上刺了一下,立刻痛徹心扉。第9個星座是人馬座,有個半人半馬的怪物突然撞向我們的背部,直接摔到地上。人馬座亦可稱為射手座。第10個星座是山羊座,一隻山羊用頭上的角刺入我們的大腿,馬上血流不止。山羊座也稱為魔羯座。第11個星座是水瓶座小腿上掛著兩個水瓶,裡頭裝滿水,走動時還聽見水滾動的聲音。第12個星座是雙魚座上穿著一對魚形的拖鞋。

好啦同學們,又是到測驗的時間囉。第5個星座是什麼?獅子座。第11個星座是什麼?水瓶座。第2個星座是什麼?金牛座。第12個星座是什麼?雙魚座。第4個星座是什麼?巨蟹座。第8個星座是什麼?天蠍座。第1個星座是什麼?白羊座。第10個星座是什麼?山羊座。第7個星座是什麼?天秤座。第9個星座是什麼?人馬座。第6個星座是什麼?處女座。第3個星座是什麼?雙子座。

這魔術表演是不是很神奇,那麼混亂的十二星座竟然五分鍾就背起來了。同學們,這魔術之旅現在才剛到入口喔,在未來小寬老師會帶領各位同學悠遊在魔法記憶的奇幻世界。大家手牽手,千萬別走丟囉,嘻嘻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