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

攝影入門

攝影入門

最近突然對攝影產生了濃厚的興趣,買了一堆的攝影專書雜誌。無數的專業術語看得眼花撩亂,大多是有看沒有懂。所有老前輩都說要培養“觀察力”及“想像力”,都說要多拍才會有經驗,可是我有點擔心拍到白髮蒼蒼還搞不清楚拍了什麼,哈哈!

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絕對“純理性”之人,邏輯分析能力史上無敵,可是談到感性藝術實在一竅不通。翻看所有優秀的攝影作品,經我這對“凡眼”看後,全部變成超級“平凡”。

眨眼就三十歲了,突然很想提升這對“凡眼”。如果現在還不改變,我想三十年後我依然是個平凡的我。所以我從今天開始要下定決心,要把悲天憫人的情操融入這對“凡眼”裡,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摄影真的很有趣耶!我超爱!(虽然我一直拍得都不是很完美)
我向来觉得照片是我的成长过程最好的见证,不管是美美的,傻傻的,丑丑的,都是我的珍藏。就算是捕捉到身边小小的事物或镜头,我都会很享受很开心。
所以你要坚持你的兴趣哦!(woan chii)

012總舵主 提到...

謝謝你的支持,我正在非常努力存錢買第一架SLR相機Nikon D60,到時再借你玩,:-)